狐仙颖儿

因个人原因永远停更,祝大家三次元快乐!

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47

高压锅里煮着排骨汤,肖战手里还忙活着切菜,听见王一博说话却没听清,疑惑地抬头,正对上王一博迷茫的视线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王一博吸溜了一口面条,真好吃,可他还是很快就没胃口了,“你别做太多,我快进组了,要减肥。”

虽然不知道现在他的胃病到了什么地步,但是食欲不好倒是真的,肖战也不拆他台,,“没事,你吃不了就剩着,我晚上回来吃。”

“…”这话自然得就像他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似的。

肖战在小锅里熬着小米粥,把笋片炒肉盛到盘子里,把在微波炉里热了牛奶端到餐桌上,“粥和汤还要等一会儿。”

“嗯…谢谢。”王一博戳着碗里的面,比早上吃不下粉更沮丧了一些。

“跟哥哥客气什么啊。”肖战看王一博翻腾了半天也没吃进嘴里一口,便把碗移到了自己面前,用王一博用过的筷子吃他吃剩的面。

王一博唰得一下就红了脸,“我吃过的那是…你…”

“不给吃吗?我饿了。”肖战说得理所当然,但是一双瑞凤眼可怜地望着他,好像他说一个不字,就是故意饿着肖战的恶人…

“你吃你吃,你买的你做的,哪能不让你吃啊。”王一博是服了肖战现在的脸皮和套路,总是噎得他哑口无言。

肖战要走的时候,轰隆隆的一声惊雷炸开后,瓢泼大雨紧跟着砸了下来。他的车停在小区外面,步行不远也不近的距离,何况这天气开车也不安全,于是他又顺理成章地多留了一会儿。

两人窝在沙发上打王者,都是很久没玩了,肖战还是宝刀未老的mvp,王一博也不甘示弱,合起伙来打得所向披靡。

直到快十一点了,肖战哄着还在兴头上的小朋友睡觉,结果又展开了一番夏天要不要盖被子的辩论。

“你在酒店都盖被子了。”

“酒店的空调力度大!”

“我来的时候,你不开空调都睡着了。”

“那时候我没盖被子!”

“那你别盖了,我去把空调关了。”

“不要…”

“乖,盖着点肚子,别着凉了。”

最终在关空调和盖被子中做了艰难的抉择,王一博不情不愿地被安置在了空调被里。

“一博。”肖战坐在床沿,握着着单薄而温软的手,用大拇指腹轻轻摩挲着格外柔润的手背,那力道轻的,如同在对待稀世又稀碎的珍宝。

“嗯。”王一博应了一声,却没有催肖战。从过去到现在,肖战好像总是一副云淡风轻又游刃有余的样子,虽然他知道他习惯了不说,虽然这样的他很是迷人,可是王一博很希望战哥可以把他当成不一样的、可以倾诉的人。

“祝我明天顺利吧。”肖战的另一只手扶在膝盖上,捏紧了裤子的面料又慢慢地松开,终于呼出了一口浊气,声音也染了几分故作轻松的笑意。

“战哥,别把自己逼那么紧。”王一博回握住肖战的手,弱光下那人眼里的晶莹无可遁形,王一博难得地浅笑着,“要是不成,还能卖碳烤兔爪呢。”

肖战恨恨地龇着兔牙,就把王一博的小括弧逗了出来,但他认真地说,“可是我相信,战狼无往不胜。”

关于那份对赌,肖战不说,王一博却明白,而他知道他明白,所以心照不宣。

“那你在家乖乖的,好好吃饭,不要贪凉,不要踢被子,不要一看剧本或者玩游戏就忘了时间,要劳逸结合。然后,等战狼凯旋。”肖战的独家啰嗦大法更精进了,王一博这回没有嫌弃,反倒有些温暖的酸涩,“我会的哥哥。”

哥哥…王一博上一次叫他哥哥是什么时候啊?好像久到记不清了…

王一博不常叫,只有撒娇的时候,委委屈屈的,软软糯糯的,乖乖巧巧的。

“崽崽真乖。”这次他真的放松了心神,牵起那只葱白莹润的手,一吻停留了许久才舍得松开。

肖战也不常叫,只有哄人的时候,温温柔柔的,缠缠绵绵的,宠宠溺溺的。

这原是过分亲昵的称谓,所以在越来越看不到感情的希望的时候,他们都选择了回避。可是在两颗心慢慢靠近时,谁都不去怨曾经的不得已,谁都把对方每一点的好深铭肺腑。

背景音只剩下淅淅沥沥的水声了,余韵悠长。

“那…我走了。”肖战再不舍,也知道终究要走。

“嗯,开车注意安全。”王一博再不舍,也想他早点回去休息。

肖战走到了卧室门口,忽然回头晃了晃手机,“要不要和我视频?”

王一博用力地点头,“要!”


狐言狐语(碎碎念):

我给我的碎碎念起了名字,你们还喜欢叭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这一章我写了好久…原因是斟酌用词花了很多时间…但是我觉得写的比我想象中的这一章好诶(所以我可以拥有表扬嘛?可以嘛可以嘛??)

上次的投票应该是定了,卧底哥哥是压倒性优势,我真正写到文里的可能也不多,可以点梗,如果我写上瘾了就会有长番外的(苏伊宝就很有可能有番外哦),嘻嘻~

我又有新问题了,顾魏的感情线(这个很重要,超级重要,敲黑板的那种!!)你们希望是谁呢?我最倾向于齐景轩(叛逆高中生),但是翟至味(苦情大明星)季向空(热血电竞少年)滕净(超能力萌娃)我都有考虑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5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