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仙颖儿

因个人原因永远停更,祝大家三次元快乐!

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48

所有的好都是真实的,不管你是不是生病难受,是不是情绪低落,无论哭着笑着还是平常心,我都一样的把你放在心尖上疼宠。

而我也要谢谢你,对待何时的我都一样的全心全意,即使自己遍体鳞伤,仍旧努力拼凑出令我动容的心意。

肖战总是懂得王一博的,收起几分刻意忽略的心思,一切就都清晰明了。

他们一夜没有挂掉视频,闹钟响的时候,肖战还没睁眼就飞快地关掉了,生怕吵醒王一博。

屏幕里仍旧是和睡前同角度的天花板,他竖着耳朵听了片刻,那边还是均匀的呼吸声,才蹑手蹑脚地起身洗漱。

回来时电话那端传来了细碎的奶音,肖战连忙轻声哄着,“还早呢,我挂了吧,你再睡会儿。”

但王一博是真的睡醒了,果然肖战陪着,他就能一夜安眠,“不用,我醒了。”

怕肖战不信似的,他举起手机怼着脸,圆圆的狗狗眼已经清明,脸压在枕头上,挤出一团宝宝肉,肖战的拿着刚挑出来的衣服对着镜头晃了晃,“那你要看我换衣服吗?”

“不要!我闭眼了!”王一博才醒来,声音还糯糯的,自以为很凶,其实就是哼唧。

肖战那边一阵窸窸窣窣,过了两分钟俊脸才出现在屏幕上,“逗你的,我换好了,现在去做早饭。”

“战哥,你昨天换药了吗?我不记得了…”王一博想了半天想不起来,有点苦恼地说。

“我洗澡的时候你睡着了,我换了的。”昨天小朋友不亲眼看着他换药就不睡,卖萌还不自知的,把肖战磨得没脾气,最后还是他自己等得太无聊就睡着了。

“是吗?那今晚我不会了。”王一博失落地撅着嘴,屏幕上看起来就像在要亲亲。

“没事,我会记得的,你早点睡挺好的。”肖战给鸡蛋翻了个,手指戳了戳屏幕上的嘟嘟嘴,“哎唷,别不高兴了,要不要起床啊?可以和我云早餐哦。”

王一博思考了一会儿,觉得可行,飞快地洗漱完毕,跑到餐厅从冰箱里拿出瓷碗,为了不串味,肖战包了两层保鲜膜。

肖战远程指导着,“保鲜膜揭掉,放微波炉里加热一分半,每三十秒拿出来搅拌一下。”

听到第三声“叮”,肖战又提醒,“可以了,小心啊,别烫手。”

王一博其实还是知道怎么用微波炉的,但是他愿意听肖战事无巨细地叮嘱,因为这个时候,像极了爱情的样子。

“还行吗?”肖战看着自己的早饭,王一博那个似乎就寒酸了点。

但对于王一博来说,热腾腾的早饭了已经是梦里都鲜有的东西了,他特别真诚地点头,“挺好的。”

肖战大约也知道,食欲不好既源于胃病也源于心病,并且他挺抵触去谈他的身体问题。肖战总是嘴上不多问,事情不少做,只等着做了检查,顾魏自然会给个结果。

“那你在家想想晚上吃什么吧,下午四点前交作业。”肖战优雅地咬着吐司说,王一博无从解释,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答应,他配合地点了点头。

直到肖战出门,他们才不得不挂电话,肖战又嘱咐他吃饱了不要立刻睡回笼觉,王一博撇着嘴说真的睡醒了,并且已经拿出了剧本看。

叶晴陪肖战一起去,她是工作室的人,对他尽心尽力,知道他有行程就没有不来的道理。肖战是感激的,历经变故还留在工作室的人,都是一起熬夜爆肝的战友了。

此行并不轻松,肖战望着窗外出神。

上一世《血染霜华》的男主成宽是席琳传媒指定的,童导为了跟投资方抗争,不惜拖延开机时间,最终还是没能抗住。肖战也算是席琳传媒的自己人,与其这么耗下去,倘若他能得了童导的青眼,公司倒也可以接受换人。

但一来这个资源倪珑不看好,却到底是个极有潜力的,他在双方谈拢前钻空子就已经是在得罪人。二来成宽是公司亲儿子,他不过是个背着债的打工仔,试镜成功了是截胡,不成功就是恶心人,怎样都不会被放过。三来古偶接触他蛮久了,知道他来试别的戏,到底会心存芥蒂,试镜不成再去演日子就艰难了。四来他真的需要这部剧,前世用的时间太长了,这一次他等不起,他想早点带小朋友回家。

想到这里,他忽然笑了,小朋友说了,战狼无往不胜。


狐言狐语:

顾魏的感情线马上要上线了…我再问一遍,如果还是季向空的话,反正也是从高中的时候认识,正文里时间线是正在上大学。

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啊呜呜呜,因为很有可能我的下一篇文就是展开写顾魏的故事,我预想中是超级虐的,但是现在的正文里是甜的。

我忍不住剧透啊怎么办怎么办…我只能说,这个跟顾魏的重生有关(你们都说他重生太容易了嘛),通过顾魏跟战哥的谈话,也还是能发现,他的感情史是刻骨铭心又坎坷曲折的,所以他才一副很懂的样子。

其实不管写谁,人设都是一样的,只是性格和职业有点区别,但是影响不大。人设我可以剧透一下叭…就是前期叛逆冷漠,在顾医生面前装可怜,后期别扭毒舌敏感脆弱,最后期乖巧粘人听话懂事自带傲娇…但是我一向不相信我的预判,也可能写着写着就歪了…

然后这篇是真的甜了,后面的虐除了回忆杀就是外界因素,他们俩都在努力经营感情了,距离表白在一起也快了~不过总体基调是甜虐,这个一开始我就说了的,所以难免经常出现糖里带刀的情况,嘻嘻~

评论(15)

热度(5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